去年因緣份認識了一個宗教的團體,也認識了許多的理念相同的朋友,前些日子,我漸漸發覺有些人在團體裏,開始出現"耳語"使得有些詭異般的眼神,在這看似和諧中發出怪異流言,當我察覺怪異時,每每有些人對我談XX人如何~~如何時,不知怎地?我的心理確非常厭惡這些談話,不想參與,也不願去多聽.......不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我個人總覺得,在人生這趟旅程中,除了童年時與求學階段最沒有利益,成年出社會,宗教團體算是比較單純較不易有職位的爭奪與計較.(我個人的看法),目前我所看到的團體會出現這樣怪異流言,並不訝意,只是這麼想著,人嗎~總是離不開人群的團體生活,即為"人"總是會擺脫不了"情",只要不傷害到"生命與財產",我大多心理都能接受.......


所以,這陣子就是會有迴避的心態,雖然有找我討論過,我聽聽與想了一想,還是不願在此時投入自已的意見,


現在的我有新的課程投入如學習,也較無心去聽這些........無言~~


 抬頭看著天上的白雲,"心"也寬不少,人嘛~~ 生存在這世間上,只不過是大自然界中的微塵,世界那麼大,只是用不用心去對待這世界,可是~~ 這世界一定會包容妳,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