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在一個月前就與幾位朋友在計畫要出國自助旅行,正在規劃中,卻在上班中騎車到銀行辦事時,因行車中遭到後方一位新手女性駕車,把我給撞倒,人與車給摔了出去,當時因左腳先跪地,疼痛的我跟本無法站立,打電話報警處理,光等交通大隊就等上一個多鐘頭,膝蓋痛的 好難捱.....嗚~~


 好不容易捱到台北長庚醫院照X光片,醫生後來告訴我說:我的左腳膝蓋的前置韌帶斷裂....需開刀,    真的把我給嚇壞了,後來問過很多有經驗的友人,也說長痛不如短痛,趕快把腳傷醫好,就跟醫生配合好時間,心理調適好,準備開刀,沒想到眼看中秋佳節要來,卻來個颱風來肆虐,此時林口長庚醫院來電通知住院,準備要開刀~~哀.....今年的中秋節實在過的有夠心酸.


     雖然腳開刀順利,麻醉過後傷口疼痛一夜,護士有打止痛針,還是痛ㄚ~~ 挨過這一關,還要在一個半月在開刀一次,把膝蓋裏的鐵絲取出,(哭泣~~)我不要啦~~還要在痛一次. 心理是有挫勒等~~怕....



  還好有一群朋友不斷的關心打氣,住院中送花還有雞精丶水果要我養好腳傷,好友們要等我腳傷療養好,等我一起去旅行勒~~


 真的非常感謝這次受傷,能有家人與好友的真心關懷,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加油,把身體養好.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