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參與的宗教團體裏有一些人事敏感在發酵,果然在發酵到最至極點爆發,然而爆發時機也在我們最重要慶典時,事件發生時,旁觀者都在覺得怎會這樣?我們有些知其因緣的人,卻卻地痛心~~爲何人與人之間會爆發不合,說穿了~~不就是"忌妒與比較"的心態在作祟?!


  我個人身在此團體裏,看在眼裡,真的感到心酸,讓我最覺的不可思議?都已在宗教團體裏服務,應該基本有一顆包容的心吧!(我個人的想法)對內都不能已寬容的心態對待人丶事丶物,那只有空談理念,永遠都無法在人際關係裡,達到人圓丶理圓丶事圓的簡單原則了.


看著自己所參與的團體裏,發生這樣的讓教育人心的震撼教育,該說:感恩吧!有一些人用了最接近生活在我們周遭通常會上演的劇碼, 真實的演出,也教育了我,我應該用最認真的心,多用心體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