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line_20210508_090900.jpg

幾天前,跟媽媽面對面的喝茶聊天
 我用輕鬆裡帶著感恩的心跟媽媽說
 我說:媽媽妳在生我的時候,有沒有做了胎夢” 🤰啊!有個女兒要投胎當妳女兒噢
媽媽回:什麼胎夢?!(現代人的話語啦)~回了一句   毋夢啦。
我說:媽媽我在上面等著妳,覺得妳好溫柔又漂亮的,我要選妳當我的媽媽。
 媽媽笑笑看著我說話~
我跟媽媽真誠的表達,今生能夠當妳的女兒是我的福氣,

妳總是給我最大的包容與自由,從不用長輩的壓力給我困擾。
 妳總是說:妳自己也沒給自己長輩什麼,所以妳也不會要求子女去做不快樂的孩子。
妳總是叮嚀子女,給妳的愛是尊重與自由,不可以做讓母親蒙羞的事,

其餘要靠自己努力去過一生,就是對我的孝順。


母親節到來,我還是要把握時間,把愛說出來
媽媽 謝謝您的母愛,讓我在自由與自在裡,讓我去築我人生的夢想。
還是要感恩您 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