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夜,手機響起... 看到來電顯示電話號碼  陌生卻 熟悉~~


                                      喂~~ 睡了嗎?   我回答: 嗯~ 還沒睡....


                                       可以和妳聊聊嗎?    嗯~~ 請說......


             我像聽你說故事..... 而這些故事情節 我都了解 ,只是我不解  爲什麼事情發生時....


                                         爲什麼你不了解  我的心     卻讓我獨自 傷心!?


                          掛下電話, 我卻一夜難眠  難過的情緒  排山倒海般地   湧進來


                             


                        


                                             天一亮  我騎著車 來到河堤岸     我哭了~~


                                          我難過的當初 我們的情誼 是那麼的不堅固


                                            我總是相信  我的心 總是保持當時的 最初心


                                          沒有讓我解釋的機會   卻一掌 擊中我的要害 


                                                            所有 想說的話 卻說不出口


                        -------------------------------------------------------------------------------------------------


                                                             我 沒有想責怪    也不想怨你


                                                             因為 我相信 那不是你的本性


                                                           只是受環境 變了心  卻沒發現......


                                               所以  昨天夜裡那通電話  雖然 沒說清楚~~


                                                                        但     我懂


               


                                   -------------------------------------------------------------------------------


   


                                                           假日的清晨 河堤  很靜 很靜


                    耳裏的mp3 正播放著  http://mymedia.yam.com/m/962234 [音樂]    小小的太陽


                           小小的太陽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Michael Thompson

我在大雨剛停的夜晚 一個人遊蕩
經過一個又一個櫥窗 只想等天亮
面對就要失去的愛情 有一點釋懷 有一點徬徨 最怕的其實是孤單

*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 有一種溫暖
 總是讓我將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麼習慣的向你 要一點友善 和許多依賴 修補我脆弱的情感

#你總是微笑如花 總是看我沉醉和絕望
 我卻遲遲都沒發現 真愛 原來在身旁

△你應該被呵護 被珍惜 被認真 被深愛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 終於有了你的港灣

☆你應該更自私 更貪心 更堅持 更明白 將我的心全部霸佔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