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午后    約了好友來個下午茶放鬆心情


我們約在板橋的遠東百貨公司   我對外縣市的行車動線


 說實在  東南西北  全沒概念 haha.gif 


友人帶我到遠百樓上的 [ 加州風洋食館




   May 沒來過   友人幫我點選當季草莓提拉米蘇蛋糕及乳酪蛋糕來品嚐 


   價格與蛋糕 都很優喔 


  好友 因工作的關係 兩岸飛來飛去   成為空中飛人


  要相聚一起聊天說話   真的很難排出時間來


 一個下午 天南地北  說說彼此近日來的心情感受


 所以  友人聊到 為了生活   忙碌不停的奔波   


想來 自己年齡逐年增長  日復一日 


每日 汗水淋漓   卻換來微薄的薪資        







  步出遠百   走在板橋縣民大道上    夜幕低垂  一天匆匆而過




  我放慢腳步  促足街頭   欣賞這萬家燈火的景象




 板橋近幾年來 都市的更新   今年又升級更改為 " "新北市""   


 成群高樓登峰之態   成為美麗耀眼的城市




 我用調皮的姿態  一步步  開心跳躍著   不管街上旁人眼光   難得展現童心   


沿著人行步道跟著彩色燈影 ~~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