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的一個下午    趁著公務結束後    輕鬆的走在南京東路上


  氣象專家說   今年6月炎熱的高溫  已破歷年來的氣象紀錄了


  My God   已是接近傍晚    溫度依然烘烤著人



 轉到八德路4段 晶華城百貨的巷弄內   瞧見了一家三角邊間  氣氛佳的咖啡廳


不加思索  推門入內    好小巧約10來坪的精緻咖啡店   一陣濃郁的咖啡香 撲鼻而來




 帥氣的年輕服務生   很親切的上前 招呼我


 他說:  店內沒有客人   請我自己挑位子坐




   我環顧一下店內的環境    店內的燈具  擺設物品   很有品味


  當我拉出椅子正要坐下  看了一下 發現椅子很有骨董味  坐墊龜裂破皮


  我跟服務生說  椅子坐墊皮破了          帥哥笑了  




 帥哥說: 店內的一些擺設 都是老板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喔


您坐的椅子  也是老板從峇厘島帶回來的耶 




     是喔   原來 店內好多好多  讓人看了又看得 美麗飾品  很有獨到品味







  我找了 邊角的座位坐下   點了一份提拉米蘇  還有水果茶   享受自己的優閒時間




  這兒的提拉米蘇 有著濃郁的酒香味  完全不甜膩   鮮奶油 滑潤  忍不住要按一個 "" 讚"  


 這片刻的慵懶時光     一本書  一份提拉米蘇     還有令人想跟著搖擺的沙發音樂 


 


PS  朋友說那間店是藝人黑人開的~~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