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孩子們相處  開發出我的繪畫動力


   我的好友也是法親師姊   因夫妻有個課程在進修  常常把她的2個寶貝託給我當臨時保母


     孩子們 從小就跟我很親近   我也視同自己的孩子般   和他們相處在一起  很愉快


  小女孩是個文靜又乖巧  喜愛靜靜看書  和畫畫    所以我們3人就一起開心塗鴉分享他們的童心



   


    這2個小菩薩(姊弟)  也跟著我們做環保   所以我們收集了一些寶特瓶上的抽獎活動標籤


           在幾封郵寄的信封上  我塗鴉了一小圖畫 增添一點小樂趣



    


                  因孩子們的啟發  讓我在塗鴉的世界了找到了自己的樂趣  


       有時工作煩悶 遇到瓶頸  在小小塗鴉中  心慢慢 放鬆 放鬆  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是小菩薩的畫作     從畫作中 可看出孩子的心靈世界



                


                   這個畫作 她在懷念她養的一隻小鳥   逝去的心情



    


      May 沒有學過畫畫課程   在腦海中想的畫面   在一枝鉛筆中 自由揮灑



         


              我在塗鴉的世界了  快樂的悠遊  讓生活增添熱情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