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來電關心著 May 忙些什麼呢?  好久沒來跟大家聚餐聊聊耶!




  我苦笑著  最近為了"房子的事"  可把我給忙翻了  


 朋友跟我說 在新北市有間30年屋齡約公寓24坪 邊間視野好的房子  可考慮一下喔!?


 其實  在目前高房價時代  我也不敢想  可是機緣就這麼好  價格是我能負擔的


心理期待著  又擔心自己的能力  長輩們說  這價格還可以   媽媽支持妳啦~


 卻實是很想完成心中自己的人生理想   應該把握機會


來打造自己的天地理想方向    想想自己年齡  也該早早規劃自己未來生涯


 雖然我的房子構想是要走 "極簡風" 的風格    沒想到   老房子 整修起來  還得一番費心  


 幸好  有好友們與法親師兄 師姐們  情義相挺   讓我不用走冤枉路 


雖然 生活中忙碌了一點   在自己築夢過程中  也學習到人生寶貴的經驗  


身體再疲累  也都值得的    


 



 忙了近幾個月    房屋裝修大事 總算 順利進行    我滿心 期待著....


但天熱 讓May吃不消   在今年夏天 已中熱暑多次   刮痧刮到 皮膚黑青未退 


好友幫我刮痧後   在忙碌的空檔中   去行天宮拜拜


在這總讓我想起  小時候 媽媽總會帶著我們這群小孩給恩主公的一群老菩薩義工收驚定心


我喜愛看著 感受著 透過這群老菩薩 傳達上天的指印 


在我的胸前背後比劃著 總是得到心靈""膚慰""   


最後  在天庭頭蓋上  雙手輕膚著  一句 ""平安""   人心在茫然 都有被膚慰出""安定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