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的好友 傳來訊息 "沉思  寂靜  我最難忘的人"  或許...... 追尋.....


          翻閱自己走過的日子  在云云眾生中   相遇於你    記得否 那不惹的一眼


                      此刻的心 低潮  心有些許的苦澀   我遇上人生的瓶頸了....


         我說 : 你不是一個好伙伴     我不說 你也能懂我心    我心裡 總感謝你的等待與陪伴


               你知道的    你我做個相知的好朋友       我會努力   因為有個人在遠方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