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民宿 寧靜  放鬆  雖然一個人獨處  身心靈卻很怡然自在


           一夜的完全放鬆的舒適好眠    清晨 06:30 就被花蓮晨曦太陽 自然的甦醒


          我住的民宿 轉角就是 網路排行版上的二手書屋 『時光』


          昨晚上散步回民宿經過  特地進去翻了一些書籍   很喜愛讀書找書的回憶




         這次花東輕鬆旅行   因上次環島是走台九線  這次 我選擇從海岸台11線出發


          老天爺的眷顧  花東三日旅行  雖然是嚴冬 卻是暖暖的晴朗太陽


         我一路往海岸  雙眼所見的是  延綿的綠色大山 與太平洋的湛藍交織著


            


 花蓮的當地友人  推薦我往台東方向 會經過鹽寮和南寺位在花東海岸台11線上


           

          第一次來 進入寺門  被手持摩尼珠的觀世音菩薩 攝住心靈  說不出的感應


          拾階梯而上大殿 供奉西方三聖大佛   虔誠頂禮佛  在 轉身面向大海前方


         遼闊一片太平洋勝景是倚山面海    金色太陽  落於海面  折射金光 照亮大殿


 


一代高僧廣欽上人的弟子傳慶法師,依山而建,於民國71年與國際知名雕塑大師楊英風完成著名的『造福觀音像』,此觀音像立於大殿之後,是和南寺的地標,夜間因有光投射於觀音佛像,更成為指引在附近的海域作業漁民的明燈。 [網路資訊]


  


             離開和南寺後   我沿著東海岸一路緩緩滑行   帶著一顆放鬆的單純心情


                         想停就停留  在海岸邊   聽著 大自然的浪拍節奏


 



 






                    
       


                   一整天的輕快 盡情地讓心享受美好時光    感恩大自然免費的美好


    


             來到台東 聽了友人的建議  我定了天晴民宿   這民宿有個年輕老闆的夢想故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