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暑熱的時序   清晨早起  依然是熱氣逼人    食慾也想吃點清淡口味


        因早上還得趕上班  所以做早餐時間有限   當然選擇簡易的方便的料理


         準備一顆新鮮雞蛋  在碗裡輕輕打散   裹上白色土司  入平底鍋煎熟




    因自己做餐 份量小  所以不須用到大鍋具 


  我前些時候特地到百貨公司選了德國進口的 GRREN LIFE 平煎鍋 


    對我來說是方便省時的好鍋具  




   我的廚房陽台有個小小花圃 


  清晨陽光灑下來  微風輕吹  空氣中飄來花草香氣


 簡單的一杯甦醒咖啡 一份法式吐司加上夏季盛產芒果


我的輕食早餐  是讓我有個活力十足的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