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友人早早來電說 may 今天有空閒嗎? 想邀約 外出踏青走走去

  雖然 工務桌上 還有許多待辦事項  最後 還是敵不過 友情的招喚

  在捷運站出口 遠遠看見友人說~~ 走 我帶妳去一個會讓妳驚嘆的好地方

  一路上 我們往金山方向奔馳著  藍藍的天空 染出好心情

   轉入一條山路後  在蜿蜒的山路 見不到其他車子 與我們會車

   我還擔心的跟友人說~ 我們會不會迷路了  這山區有些偏避呢?

   友人故作神秘  還說 放心  我帶妳去那 可以讓妳身心靈 放鬆喔!

   金山粳子坪溫泉-1

 

    果真  這裡是金山的粳子坪溫泉度假會館  占地遼闊  在溫泉館的上方山頭

   一片硫磺礦區  正冒著 濃郁的滾燙的溫泉水脈  好似煙濛濛 神秘秘境

   目前 粳子坪溫泉會館 尚未開發完全 只有自行開車才能到達

   所以 光觀遊客 也很難來到此地  所以 不會有過多的人聲打擾耳際

   可以靜靜地 望著遠方蔥綠的山脈  靜靜地聽著清脆鳥語聲

    友人說 ~ 妳喜歡嗎?  我頻點頭  嗯! 真的 這裡好棒 很清幽耶!!

金山粳子坪溫泉館-2  

 我們進入會館大廳  櫃台服務接待人員 訊問 是要用室外溫泉 還是湯屋

  我選擇室外露天湯泉  (要穿著 泳衣泡湯的露天溫泉)

  室外露天湯  分有二個  一個是溫度約42度的一般溫泉池

  另一個是 冷泉池約22度 可以三溫暖式的交叉浸泡  真是舒暢

  泡湯後  我們在這用了餐後 才離開 

  這裡的餐廳也可以辦活動宴會ㄋ

  我特別問了一下櫃台  這裡除了單純泡湯 還有1泊2食的度假房間

 價格很優雙人房 $1,980. 也蠻實惠價了

 我一定還會再來.....

漁人碼頭  

 回程路上 我邀友人去淡水漁人碼頭  喝咖啡 看夕陽 聽著街頭藝人的好歌 ...

 這台灣生活的精采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