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不見旺旺跑來搖尾巴打招呼,就覺得奇怪?叫老半天,走到牠面前,旺旺才懶懶地起身,我有感覺牠好像身體不舒服的樣子,我摸摸牠身子檢查一下,好像還好~~到了下午我們在吃飯,牠也不像往常會像潛水艇在每個人的腳下游走,一整天老是趴著不愛走動.....我想了想,昨天給牠吃什麼了?ㄚ~~我有給牠吃了幾塊的"雞脖子"小骨頭,不知是否消化不良喔!


  本想等晚上例行散步帶牠出門走走會不會有運動就會好一點?因我還有一些事在忙著,家人就先帶著旺旺出門散步,後來家人是直接帶旺旺去看醫生,經醫生的照超音波還有抽血檢驗,還好沒事,醫生給牠打2支針,回到家就生龍活虎了.  ^.^"  還好旺旺身體安康,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