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不知怎地 情緒低落  整個人的心情陷入低潮 好多心裡的話,想找人一吐苦悶, 卻不知找誰說?


 何以如此?  最近身旁的親人好友稍來一些負面的消息,媽媽來了電話說:大阿姨罹患"第二期乳癌"開刀住院,好友來電跟我提到我曾經深愛的人婚姻觸礁,加上個人在工作領域中遇到瓶頸.....一時情緒無處宣洩.


      我經常獨坐沉思,已不復往日喜愛嬉笑逗樂......


  好友桃子姐看到我悶悶不樂,對我異常舉止,感到奇怪? 一時間 想傾訴的話,卻在吁嘆中打消念頭,只能無奈的搖頭苦笑...


   我到底在掙扎什麼??  找尋什麼??  我亦茫然不解, 面臨著 親情 友情 愛情 恩情中操煩苦惱也積壓許多種種的不快,卻非三言兩語就能跟外人道...... 


          不如來杯酒 ,一口豪飲 與淚吞下....  深深地 感覺自己是那麼的落寞與脆弱.


               此時 好像有人在我耳畔取笑我 幼稚 可憐 !!  


        醉吧!   就讓我今夜痛快的喝醉吧.也許 消沉後 何嘗不是一種成長的蛻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