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吳哥旅行中  原本有一個早上在小吳哥寺看日出的行程  很可惜  一夜大雨  所以取消了  


 清晨 06:00多就 自然睡醒了   大大的光線  透入房內      嗯~  好天氣了


梳洗整理好   下樓到餐廳吃早餐   


幾日來  跟服務生都認識了一進餐廳   親切 一句 "Morning greetings"  就為我遞上一杯 "咖啡"  


我很喜愛 自己一個人吃著早餐  靜靜的在晨光中 享受  窗外的景色 與周圍老外們的家庭用餐


感覺 真的很棒     



雖然 每天的菜色相同  卻讓我用食的  很愉悅   整個人精神 放鬆了  一切都那麼的自在



       離出發  還有幾小時的空檔   就在飯店四周圍附近  走走拍拍照




  昨夜的一場大雨   泳池的水 有點些許的 混濁   我只好放棄   晨泳了


  走出飯店  在四周圍的街道  漫步著  享受吳哥市


   當地早晨  街頭上  才剛  甦醒




       眼前的 "扶桑花"  還帶著 昨夜的雨痕    熱情依然不減


         早晨涼爽舒適中     在一片萬綠中  點點小紅花   點綴著  玫麗可人




   在這 暹粒Siem Reap 吳哥小市鎮上   飯店林立 在這條6號公路上 


   雖然沒有熱鬧的光觀景點


   街上可看見  沒有方向次序的汽車 機車 牛車 恣意奔馳    


   四輪 兩輪 拉牛車的畫面   構成一幅   柬埔寨風情畫




   一晃眼 跟小方約定時間也快到了   走進大廳的洗手間  看到 洗手台 放著一盆浮水小花


   空氣中 還飄著 淡淡的精油花香  這味道 好香喔 !!  


   問了整理人員   她說 "Watcer lily"   啊~ " 水" 百合  那應該叫做 "蓮花" 嗎?   


   才知道 原來是 "蓮花精油"   難怪  特別有一股 說不出的  清香   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