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哥的旅行中   一直跟小方央求 可不可以有空檔時間  帶我去洋人街 開開眼界 !?


  小方說 可以啊    只要妳還有體力與腳力   當然OK 嘍


 行程前 我看過旅遊書籍 介紹推薦的  既然來到吳哥 當然要去走走 看一下 體驗一下   


 


 小方  是我在吳哥旅行中的華語導遊  他很年輕 25歲    在旅遊界帶團好多年了


 真的 很感謝 在旅行中認真的解說 與照顧   我跟小方說 下次有機會來吳哥旅行 我再來邀請您


 在旅行中 遇上好多 單人自助旅行的人  也有2人行   或小型團旅遊的


 因為 幾日來每天都會在一些景點   相遇到    有時就會一起聊起來


 所以 或是會在飯店內 用早餐或大廳等候時 遇上台灣團的旅行者  便自我介紹



 


  一同相約 到洋人街夜市逛逛   我跟這2位  一起在洋人街的一家" IN TOUCH " 聊聊娛樂


 



 這間店  每晚上21:00~24:00 會有泰國樂隊  現場表演搖滾演唱喔! 


  這的夜生活  氣份不錯   讓人很放鬆   很度假風情  



  其實 吳哥的洋人街  跟我去過的東南亞國家的夜市  差不多  屬性相同


 這裡是吳哥  入夜後 人潮聚集的地方  在這買些紀念品 小禮物 


 就跟我們台灣 台北的 "永樂布市"  很相似   在這買東西 一定要殺價 喔   



   我跟小方 大致逛了一大圈夜市  吳哥的物品相當的便宜  我這別買了棉"T 侐" 價格好優  


   還有精油 明信片等等  有些小東西 真的很  "卡哇依"  但是 想買  卻是...  嗯  看看就好  


 


                        回飯店時   特別到飯店的對面一家水果店 買了些水果解饞    




 這些水果 我也不知是買貴還是便宜  紅毛丹(一斤? )  約柬幣 $5000元  山竹約柬幣 $8000元


   就用破英文加手語    殺了半天的價格   原來才知道  老闆娘會 說& 聽 一些 中文      呿 ~


   我又轉去飯店旁的便利商店 買了幾瓶的吳哥牌啤酒   六瓶裝約 柬幣10,000 多元吧


  之前 有聽從來過吳哥旅遊的朋友說 : 吳哥金牌啤酒一定要喝的啦  果真是  讚啦


  甘醇不辛辣 嗆口  好入喉  回甘時 還有麥香味   我超愛    可惜無法帶回國


                               台灣買不到啦                我好想再回味喔


 


         旅遊後記 ==========



         在吳哥旅行中  特別寫了一張 風景明信片 寄給自己  還委託 小方幫我寄出


           回來約半個約就收到了   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