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會去羅東真的非我計畫中的旅程.


 早上原本計畫好要去士林官邸順道上陽明山走走,坐公車到了士林,不知怎地想到宜蘭走走~ 好就馬上按鈴下車,轉往台北火車站去,到了火車站大廳,果然...還在元旦假期中,人潮還是不少,不論是搭車返鄉或是出遊的人不少,買不到"自強號"車票是一點都不意外的事,看看時間還OK. 既然都來到車站了搭乘"莒光號"車行約2小時到羅東還好啦~ 


 火車往宜蘭方向開去,車窗景影,回憶也一幕幕湧上腦海裡,回憶起當年只有20出頭的我,不顧長輩大人的反對,執意要去幫朋友開店,不斷的跟長輩"盧"說:我已經長大了成年了,可以勇闖天下是想證明自己可以獨立生活,骨子裡是想脫離長輩大人的監控範圍,所以當年來到宜蘭幫忙朋友的店工作,對宜蘭地區,我並不陌生,不過這一兩年自"雪山隧道"開通後,有幾次是開車到宜蘭,發現宜蘭這幾年都市改建更新後,很多地方變化很大,很多地方我都快記不得當年的模樣了~今日在細細回想著當時的年少輕狂事時,真的時間飛逝的好快,一轉眼自己年齡已不小了.(咦~這好像是我阿母的話),不過說的卻是事實.  ^^||



 火車緩緩進站到羅東,走出車站,車站旁的租車生意果然好,連摩拖車也租不到了,好吧那就靠自己11號雙腳逛逛吧,一路逛來到羅東夜市,人潮多到水洩不通,我也奮力擠進去,羅東美食....我吃吃喝喝,嗯!真的很滿足也~~ 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