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桃子姐來電問我:現在再做什麼? 晚上有事嗎??


     我說: 我在顧電腦,怕電腦丟掉了....   噗~~


     桃子姐說: 沏ㄟ~~ 說真的,晚上我們出來聊一聊好嗎!?


     我說: 幾點鐘,約在哪見面...


    桃子姐說: 我先去跟我的外國客戶安排去別的地方,我在跟妳連絡,等我喔!


    我猛點頭說: 嗯~~ 好!!


   這一等..... 挖勒~~   晚上將近21:00多了,電話來了.快來~~ 我在林森北路"欣欣大眾"樓下等妳喲!


    外面又是風又是雨ㄉ~~ 要出門嗎?


 見了面,桃子姐說:我知道是妳生日,給妳慶生,請妳到"古拉爵"義式料理吃飯,這裡可以聊到凌晨01:00ㄝ.


  真的讓我感動..    


    桃子姐知道前一陣子may的心情低落,今晚特地跟我聊聊....


         桃子姐為我加油打氣,我很感恩..


    我會的~~  我會努力好好調適自己,下次見面我不會帶著"灰色的天空"給妳ㄉ...


   桃子姐帶我來這用餐,我還蠻喜愛這裡的風格,以黑色為基底風格,搭配鑄鐵屏風,低調華麗的水晶燈吊燈.


水晶燈穿透天花板折射下來的璀璨燈影,空氣中流動著慵懶的爵士藍調音樂,讓人感到心靈放鬆.


   超有FU的感覺~~ 呵    


 




        這裏的價位真的蠻平價,每位服務生年輕又美,親切可人,很吸引年輕人來這聚餐.


  桃子姐說:平時用餐時間,外面都大排長龍,若沒預約,都得等上1小時以上..吼~~


  我跟桃子姐點了蔬菜白醬義大利麵與起司火鍋,搭配羅曼葉莎菈套餐,每樣都極合我胃口.我喜愛啦~~


        我跟桃子姐說: 我們下次在約其他朋友一起來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