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 妹子每天學蜘蛛般的黏在愛合購網站上 對我滴咕著說: 好久沒採購零食了


          因為  我正為最近公司要配合著台北國際書展的工作忙著  無瑕回應妹子的訂購....


           就這樣   每天為工作趕進度  三餐都是囫圇吞棗般 食不知味.... >"<



             


         星期六 一早 妹子提著一盒點心 放在我工作的事務桌上  說著: 新貨到 給妳嚐點甜頭


                  我看了看外盒包裝  還蠻精緻ㄉ  在看一下內容物成份與熱量比例 還很優ㄡ


                    我泡了杯咖啡  就拿這當早餐吃   包裝一拆 哇~~ 是冰冰涼涼的 像冰淇淋ㄝ 


                             我問妹子 怎麼這麼冰嘞  妹子說 網友們推薦冰鎮過的口感較好吃


                                     好~~ 冒著氣喘發作的危險   表現美食家精神 我吃了


                                 ㄟ 口感真的不錯   奶香味挺濃郁  綿綿滑潤  這個我喜愛啦


                                      我實驗一顆退冰後再嚐   果真  如網友說的: 冰過才好吃


                                          這個小巧一口 如泡芙 不甜不膩    打個80高分


                                                     這項     我有呷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