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剛到公司 就在我的事務桌上 瞧見了一張 超"卡哇伊"的名信片.....


 


                                                           喔!! 原來是我的客戶好友寄來的 


 


                             去年 因工作業務 與Lnny有了機次接觸  發現她是很好 又親切的好女孩


 


                        雖然是"七年級"生   卻在美商公司  努力的掙到 主管職位  說話敏捷 卻不嬌氣


 


                               幾次  她都會提著團購的站利品   來我公司與我下午茶 聊聊小女兒心事


                               
            
              


                     七月底  她來一通電話  約我出門遊玩    因我有印度回來的友人約聚餐  而未能成行


 


                              她說 8/2 是她生日  我說 來我公司 我來準備"蛋糕" 妳吹蠟蠋 許願吧! 


 


                                           她還搞神秘說: 我在跟妳約時間  還說要給我小驚喜   


 


                                                   原來.......    她去了  瑞芳的"猴硐" 追貓去


 


                                                 我撥了電話祝福她   每天都要像過生日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