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師姐  也是我多年的好友  來電說: 我們做了鳳梨酥想跟妳結緣喔!!


   快遞送來了這友情牌的鳳梨酥   師姐的小菩薩在電話中說  我也有一起參予耶


          
                  


                    師姐家的鳳梨酥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給他們按個讚 


 


                    想起    我與師姐原本是鄰居    那時她剛生女兒


                   那時 第一次看到她騎著機車 揹著小娃  我主動去幫她抱小孩


                  就這樣結緣 我們一起聊慈濟 做環保  一路法親般  學習相互提攜


                    直到她生兒子  搬家去新竹與她先生同住(她先生在竹科上班)


      
              


                    感恩在這修學 學習佛法的道路上  遇到善知識的教導   讓May成長良多


                每到過傳統佳節  總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師姐們   寄一些自產的產品給我品嚐


                                      


                                                                      無限感恩      


                            
     


                            我無已回饋    用虔誠的心     將師兄師姐們的手做產品    供養菩薩


 


                            祈求佛菩薩  讓我們在菩薩道上  一起攜手   生生世世  永不退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