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這個夢想  一直在心裡醞釀著  期待能讓它夢想成行   


   雖然這次旅行有點小小匆促了點   但是  "心情" 仍然愉悅著.....



   在旅行的出發前  卯足全力   日日加班把工作整理好    


    11/3  下午請假4天假期    出發環島去了


 


    當油門一起動    設定衛星定位目的地     離開喧鬧的城市    從5號國道奔去 


    加速穿過雪隧   直奔蘇澳   心理一直盤算著   一定要在天黑前  抵達花蓮市


    車子快速穿越山脈      進入蘇花公路  


    在這11月秋天     雖然下午才出發     天氣依然好    呵~ 呵


   陽光 丶好空氣 丶藍色太平洋海岸     車 繞著一座一座山峰   奔馳往後山美景中....




    路程中  一位好友打電話給我說:  你下午怎麼沒上班呢? 


    我說  我現在正在旅行中   我在蘇花公路上    我希望在太陽下山  天黑前要趕到花蓮市


   朋友又問?!  那妳今晚住花蓮的哪呢?   我說: 我還沒定住宿地方


   朋友聲音愣住了    我說沒關係  非旅遊假期旺季  應該訂房  沒問題吧!


   終於在18:30抵達花蓮市   網路查詢  教師會館住宿  呵~ 果然 空房間還很多耶


   安頓好晚上住宿    肚子也咕嚕叫著   


  花蓮市區不太熟路況   先找素食 吃了飯  在回來規劃 明日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