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飛機抵達 日本北陸地區「小松空港」 已是傍晚時刻  通關領行李後 直奔市區


            北陸小京都之稱的 金澤市最熱鬧的地區【香林坊】和【片町】 周邊逛逛


    


              從小松機場往富山市的路程約1小時多   天氣溫度13℃   天空還飄些小雨


               在日本下榻的飯店 金澤 HOTEL   緊鄰車站旁   飯店前  有電聯車通過


    


              領過導遊安排今晚的房門鑰匙     上樓確認房間無誤  卸下行李     自己去逛街用晚餐了


                      


                    導遊雖有簡單的解說地理位置   也推薦幾家用餐的店 提供我參考


                       初來此地  又加上天色已暗  在日本很多商店都很早打烊 


                         只好隨順找一家拉麵店  點個道地拉麵嚐嚐看嘍!
         


        


         這家拉麵店 看出我是光觀客 問我從哪來  我說:台灣   呵~~ 店內服務生 有位會說中文的


             所以溝通OK    我點了"" 醬油拉麵""   沒想到  第一餐就踩了地雷    湯頭好鹹喔  


 



            那碗很鹹的醬油拉麵  我把麵吃了  喝了幾口鹹湯   我就付日幣 ¥900 離開了



      


       


           在飯店周邊的便利商店   買了小零食   回飯店房間內  看電視  休息  好準備明天的體力



        


                      第一天的飯店 在日本算是很大間的  溫暖的羽絨被  舒服的床墊


                    最讓我驚奇的是枕頭跟我自己買的日本品牌 ""健康軟管""一樣耶   


                          (我在台灣買打9.5折 約台幣5,000元)  日本丸松睡眠枕專家


 


                   


              
                             在日本 所有廁所都是免痣馬桶(自動沖水) 馬桶墊 自動加溫


                 日本從水質到可容式衛生紙  這個國家重視環保與不汙染環境 很值得我們學習


                       早早熄燈就寢  睡飽飽的   才有好的體力 上第二天行程上立山黑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