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line_20220118_112154.jpg

將近二年的疫情日子,折騰著人們的日子。
人生不易,且行且修心。
從疫情開始蔓延的惶恐不安到漸漸試著去理解,

人世間所有的一切,真的 不是人類的傲慢心可以去駕馭一切的世界的任性。
這些日子,早上利用上班前的早餐時光,閱讀做筆記。
晚上沐浴後,靜心一筆筆將色彩染料勾勒在圖騰上。
我愛看戲,所以當初看上這幅花旦臉譜圖,就是一股魔力,想要去完成它。
這幅畫 用了近20來日的磨著,我用最小楷的畫筆,

幾近是一筆一筆沾上色料搭配放大鏡下靜心享受,逐步勾勒完成,自己也相當滿意。
上星期六的二胡課,帥哥老師一邊聽著我拉琴,一邊調整我的拉琴姿勢。
帥哥老師說~學琴 不能心浮氣躁,不求一下就要超近路的只想學會拉曲子。
帥氣老師用老靈魂的口語教我,妳只要耐著心,從基本功練習,

左手按弦的點都要讓每個音色質量飽滿,將來拉曲子是輕而易舉

在放入拉琴人的豐富情感,絕對曲曲勾人入魂的。
是阿~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人須在事上磨,方立得住,能靜亦定,動亦定。
願用選擇和努力去驚艷時光
而非用抱怨和等待荒廢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