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參加的宗教團體裡,自去年一直是人事風波不斷還延燒到年後,讓我心裡感嘆....其實整件事情的重點只是主事者的耳根軟弱,缺乏自我清醒的判斷能力,導至傷了有滿心想投入的志工的工作人員,大多數都想選擇打退堂鼓退出了..


我這陣子想了想,從2年多前接觸到這個宗教團體,當時與主事者多次長談人生理念,主事者的大愛心念讓我心有感動,想盡自己棉薄之力盡可能幫忙,沒想到大家出自一份快樂的心去服務,也不求名利與地位,只為賺歡喜而已.....如今~~ 卻是被主事者冷冷的對待, 真的,該說什麼呢??


應該是"緣"盡了吧! 自我觀察一陣子,總覺得既然那份當初美好的善念與多年相處後的相容度漸漸的無法相合,這也是事實,那就沉默以對,不想在互相說出不傷彼此的話,不如從心底選擇將所有的曾經美好的丶歡喜的丶傷心的一一輕輕放下....也許~~這就是整件事情劃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