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月底,離中秋佳節越近,一些好友紛紛開始送起月餅與柚子給may 應景......


  好友說: 去年may車禍,中秋節還到醫院開腿傷  (...^.^...)  哭泣~~


  今年 好友特地送月餅給我開心, 真是"甘溫ㄋㄟ"  ,一下子收了好多餅 真不知要從那吃起.


    有亞都飯店"港式"傳統蛋黃松子月餅, 切成"四州"分給家人配凍頂烏龍高山茶, 真讚!!!!




      好友"桃子姐" 送我ㄧ盒小林煎餅的~~ 瓦煎燒~~ 我第一次見到這種煎餅....


       餅--長26公分加寬共26公分.足足是真實版的瓦片一模一樣.. 奇特 (ㄚ~ 這餅要怎麼啃勒?? )


 


      桃子姐說: 這瓦煎餅要給我~~  蓋大厝 ....        傻笑中.......


 




     佩育師姐來我家,很客氣ㄉ也帶了一盒基隆老餅舖的鳳梨酥給我,(光是李鵠餅舖我已收了3盒)


                                今年中秋真是收月餅收到讓may 笑呵呵.....


                 我只好請大嫂幫我到消一些月餅,不然我也不知該如何消化...


                              大嫂說: 今年準備好多食物要在院子辦"BBQ" 


                            中秋節當天,跟大嫂開車到嘉義市的東市場採買,


                  每次 我都跟大嫂說:這市場怎麼那麼多的人跟車子混在市場內 ??


                        大嫂跟我說: 我常來採買,習慣了....


   傍晚  姪子們回來好熱鬧喔!! 大大小小共20幾人在院子裡烤肉唱歌喝酒 暢談,小朋友們放煙火,樂開懷....


                      今年 中秋節天氣好 月圓 人也團圓,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