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前  屋後的防火巷來了一隻橘貓


                                             貓咪的防備心極強 一有動靜 馬上逃離


                                     有幾次 我喚牠叫"咪咪雅" 在牆角放了些貓食


                                              就這樣 牠對我不在感到害怕逃開


                                 現在 每次我開後門在整理資源回收的瓶罐與紙類


                                                  牠也會卷著身體趴在地上 看著我


                                    可是  只要我手一伸向牠  牠還是會防備著退後著


                                        想想~~ 還是不要嚇牠好了 讓彼此保持距離                  


              中秋節過後 太平洋的颱風雖未登入 卻引進旺盛的氣壓對流 豪雨下不停


                                          這幾天  一直看不到"咪咪雅"來找我 


                                  心裡頭 還是會牽掛著牠  像似牽掛著朋友般的心情


                                           在外流浪著  不知有沒有吃  有地方躲雨啊


                                              颱風警報解除了   豪雨也稍稍停緩了


                                                 今早  打開後門 又看到牠 對著我笑


                                                            我說  好幾天沒看到你了


                                                                   快來 吃飯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