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之旅-1.jpg

幾年前去日本旅行 認識一位愛旅行的旅友 四月中旬 突然Line問May有想去旅行嗎?

聊著  我說~ 可以啊 愛旅行的細胞突然活躍起來 

旅友說~ 她想去"日本九州" 問我如何??  我想~ 我愛玩  去哪裡 我都會很開心

怎知~ 當報名送護照等進行中...  旅友突然 不好意思 來電說~ 她朋友邀她..... 要跑團 去大陸的"稻城亞丁"

我說~ 不跟妳們   出發時間太近來不急 調緩身體 去那麼高海拔的聖地(近海拔4500~5000) 怕高山症適應不良!!!

就這樣~ 埋在May 心中的旅遊種子開始發芽....等到工作 報完稅後  計畫出遊去

一邊工作  聯繫在旅行社上班的友人 幫忙協助訂去   日本九州(長崎+熊本)的旅行

日本九州之旅-2jpg.jpg

2019/06/15   準備出發搭著虎航 一個人出遊 

可以擁有想像力+好奇心+挑戰力=為了實現夢想

日本九州之旅-3.jpg

飛行1小時又50分  終於來到日本長崎機場 (內心興奮) 

美好的旅行 正要開始體驗 ~這趟去了長崎與熊本縣 

重點是May想去的是 被日本女性票選為夢想旅行~~湯布院  在哪May玩的很開心

旅遊回來  事務桌又有待處理工作  等告一段落空檔   再來分享

日本九州之旅-4.jpg

日本九州之旅-5.jpg

日本九州之旅-5.jpg

知名景點 眼鏡橋

日本九州之旅-6.jpg

可愛討喜的熊本熊

日本九州之旅-7.jpg

寧靜的金麟湖與湯布院

日本九州之旅-8.jpg

日本九州之旅-8.jpg

日本九州之旅-9.jpg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