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工作 忙碌 時常忘了準時下班這件事

 這天  一位同事 噹了我的Line  這麼的說~ 不要當 ""操人"" 好嗎?  該下班了喔!!

對喔   我有3個禮拜一直滾在工作中.... 真的累了

淡水夕陽-3

 台北城市人的小確幸  搭上捷運 從圓山站地底 鑽出來  就見到生活的曙光

  捷運車廂內 有著都市上班族的縮影  戴著同一面具 冷漠的表情

  在每站的 嗶嗶聲催聲中  必須快速3秒進出車廂  真擔心  動作太慢  害怕被電車門夾住

  在台北這城市 上班像在槍林彈雨叢林中  求生存一般......

淡水夕陽-2  

 還好  台北有個紅色的北淡線 (台北車站==>>淡水地區) 

 這個時間的到來  正好目送火紅金輪 慢慢沉於西邊

 淡水夕陽-1

 此時 有一股流浪很久的心   我想歇息一下下........

 

  

 

淡水寬心園-2  

    夜幕後的淡水 遊客們隨著潮水退去    找個店歇歇 吃個晚餐吧

   一直很喜愛 寬心園的用餐氣氛   淡水店可是我第一次來這用餐

    放下 所有的工作思緒     今晚 我要慢慢放鬆享用......

  淡水寬心園-3

 

淡水寬心園-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