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溫泉  

  生活中 總是要安排出小小的休閒假期   讓緊繃的工作生活

  有個適度的放鬆 小幸福

  出發前  同事頻頻問我  近來台灣北部上空 受到滯留鋒面

 天氣烏鴉鴉的 漸歇性的雨勢  讓我也對這次休假的心情 有點忐忑 

 但是 宜蘭頭城溫泉會館旅店  早已安排入住  ..... 只好 按照計畫前行吧!

東森溫泉館

  下午15:00前  趕上入住溫泉旅館  還好 我很幸運的躲過  幾場的雨勢

 天空雖然烏雲密布  但~ 沒有豔陽高照   是個舒服的微涼天氣

東森溫泉旅店  

 辦理了入住手續  櫃台服務人員 親切的跟我介紹 溫泉會館內的動線 與休閒設施

 今晚入住 我可以在旅店內 泡露天溫泉  健身跑步  打球 等等  抒發工作壓力

 我的入住是平日 所以可以升等住在海景房  

 打開房門  一片海景 映入眼簾  若是天可以在藍一點  海上會撒上金粉般的耀眼

 不過 對我來說  只要能渡個小休假  我已滿心歡喜

 今晚   肯定是很棒的好眠

東森溫泉下午茶  

 安排好房間   趕緊下樓去用下午茶 

 飯店人員貼心的為我在戶外的海岸花園

準備了水果 與小甜點  在大自然裡放鬆 放空

 

東森溫泉-1  

東森溫泉館花園區  

一邊聽著海浪聲與 池塘旁的青蛙呱鳴聲 

傳送在靜謐小樹林間 飄迴在空中 與海浪聲 一唱一合

生活能有片刻的寧靜 小確幸

東森溫泉花園-2  

用完下午茶後 趁著夏日天色還沒變成夜幕前

我在旅館外的花園海岸邊 順著棧木道 散散步 

 

東森溫泉館花園區-1  

  我獨坐在海岸邊聽著浪花 拍打沿岸礁石  把在都市的繁瑣雜念

 一一放下 擱淺在礁石上 讓海水一次次的刷退

在這幽靜的無垠天際與相連海混為一幕   海風涼涼吹來

靜靜坐在涼椅上 聆聽著大自然的呼吸氣息  遠離塵囂的心靈

浸潤在藍海中 身心 舒暢 啊!! 

東森溫泉旅店海邊  

 眼前的那座龜山島 被一片烏雲壟罩  當地的宜蘭人說...

龜背上戴帽(烏雲) 大水就會來 下大雨的意思

看來明天出海去賞鯨豚..... 這天候 讓我有些不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