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1   

   

     端午節慶  沿著植物園的荷花池畔  尋找那  讓人靜定的清荷

    荷花-2jpg

        清荷不染塵    那身飄逸著適性自淨

    荷花-3  

     前些時日  幾場躆降的急雨   打斷了 無邊的  沈默......

      荷花-4  

         躆雨過後  依然 雨潤荷花舞  香葉露珠凝  

       荷花-5

        荷花-6  

          荷花-7  

           荷花-8  

           荷花-9  

  想起了一首 席慕蓉的詩  一顆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