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多前認養了"旺旺"現在已經是家中重要成員之一了.


認養旺旺其實算是偶然吧!因為我要好的小學同學媽媽是流浪動物的志工.常在她們家來來往往的狗很多.有天.打電話找我同學.她不在.就跟邱媽媽聊聊.談話中突然聽到有小狗哀叫聲~好奇問邱媽媽.她跟我略談一下跟旺旺的相遇過程.因為她是一隻柴犬狗.我又特喜歡.未見到它.我就在電話中請求邱媽媽可否讓我認養它.因為旺旺是隻很乖很懂人性的狗.邱媽媽原本想留下來自己養.跟邱媽媽盧了很久.後來才答應要讓我認養旺旺.




和旺旺相處這麼多年.旺旺也算是有年齡的狗.雖然這幾年曾經歷了膀胱上長了一顆小踵瘤.幸好經過醫治後.它還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