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到過東南亞或熱帶島國的人,要強力推薦,一定要來體驗"精油SPA''而且覺對會解除疲勞恢復體力~~



來到美容SPA館,這裡非常有濃厚的泰式風格,引領我的年輕按摩師,拿了一件''沙龍''把我的身體包裹起來,讓我躺在按摩床上,準備在我身上~推落去....哎呀喂~~ 有夠舒服ㄋ,還充滿整間的''薰衣草淡淡精油味'"好香ㄋ.


也不知推了多久,因為太舒服,就睡著了,按摩師輕輕喚醒我,請我到草藥蒸氣屋,按摩師說:蒸氣可促進血液循環,排除毒素美容兼瘦身,可是..40高溫, 好熱喔~恐怕毒素還沒排出,就已經'爆油''了 >"<


  蒸過烤箱後,接著來到戶外的花瓣浴池泡泡,整各水池放滿玫瑰花瓣,真像''貴妃泡澡",這裡服務生送來一杯養生茶,靜靜聽著山間的鳥語聲,嗅到樹林的芬多精,這樣的人生真是幸福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