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腳傷漸漸好轉,也為了復健讓腳的活動力更好,我買了這部摺疊式腳踏車(有六段變速).


剛開始聽從醫師的建議,平面道路練起,就在家的附近榮星花園的公園內練習著,之後在往遠一點的大佳河濱公園內繞繞騎騎,現在腳力復原的還不錯,所以決定要挑戰騎長程一點.


 每次假日看著妹子已騎過好多地方,新店碧潭丶三峽丶鷹歌丶淡水.....等,哎~~真是讓我好羨慕ㄛ


所以好不容易有空又遇到好天氣,牽出我的"小折"我們去兜兜風嘍~~


 從民族東路出發→沿著圓山體育場→在到大龍峒保安宫停留休息→在往承德路4段往市林夜市騎


在往上橋的時候,真的好吃力,腳~~有點不太舒服....不過~~我還是騎上坡了...嗯~不錯喔


 在大街小巷晃了一圈,在去雙連捷運站附近,本想去吃湯圓的,不知怎地...到了卻吃不下,那~~回家吧!


在沿著民生東路轉往松江路到底,嘿~~嘿.到家了,完成近16公里也,呼~~ 為自己拍拍手.


加油~下次我要沿著大佳河堤自行車步道,在騎到淡水.... 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