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戀上騎單車之後,就開使貪心了~~ 我之前買的小摺車店的老闆,


是個喜愛單車業餘性老闆,又住在我們社區,有時, 我都會晃到店裡去請益騎單的事.


聊著聊著......眼睛一瞄 ... 嘿嘿.. 老闆這台車如何???


老闆的回答: 喔! 那是小勁車,前段3後段7.共 21速變速車. 很好騎,車身輕ㄛ.要不要試騎一下...


就這樣~~ 嗚.. 試騎後, 就決心把它訂下來了..真是貪心...又敗家(真壞小孩)




       現在 我盡量能在每天抽出空檔,不論是清晨或晚上,都會騎出去到處逛...


      前幾天,騎到基隆河左岸,黃昏太陽西下,微風徐徐,正是騎單車的好時段.


 


 




     回程時,整個天色已暗,兩河堤岸旁,開始閃爍的霓虹燈, 看去河的對岸


      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在黑暗中..閃閃發亮 更顯耀眼,沒想到,晚上出來騎車的人,竟然比白天多..



    這次的騎程還不錯,也騎了近48公哩程喲~  我還晃到東湖去看捷運站勒 


   雖然我移情別戀,愛上小勁車...同事的女兒一直喜愛我的小摺車,我就割愛讓給他了.


   說真的~~ 21段的變速小勁車,真的太好騎了. 腳也不必使太大的勁了,對我這受傷過的腳,還是比較好.


  單車店老闆,每週星期五,晚上19:00.都有辦給社區的左鄰右舍參加夜騎,我也要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