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旺旺的視力已大不如前了  常常到處撞壁  


                                                         上個月還從樓梯摔下樓  可把我嚇死了


                                                     一把將牠抱起"秀秀膚膚"  旺仔抖一下身子


                                                             又碰又跳ㄉ  在我四周  開心的搖尾



             
                                         前幾天自己跑來跑去  煞車失靈  滑了出去  摔裂一顆牙  


                                                    看著裂開的牙  只好抱著旺旺看獸醫生去


                                           因為狗狗拔牙要全身麻醉   獸醫擔心牠較高齡了


                                       得做全身基礎檢查  這一檢查  可讓我不願面的的真像....


                                          報告數據老實的告訴我  旺旺機能退化~~  非常差     


                                                   拔完牙 我抱著旺旺回家   牠食慾變差了


                                                         給旺旺餵藥  牠很勇敢的配合我 


                                                     就如同獸醫跟牠打針  牠也沒吭一聲


                                        牠靜靜只是常會依慰在我身邊     用柔柔的雙眼看著我


                                                                    旺旺  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