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小方看我用過 柬普寨的傳統風味餐 用不慣  他說  有幫我安排下午茶


   這個時段也剛好 避開炎熱的中午 小方 真的好貼心  



我們來到  我住宿相距不遠的一家 [帝后吳哥飯店 Empress Angkor Hote]


 車子滑入大門口   小方說   這槊像  是微笑國王 加亞巴爾曼七世 




    眼前是 這一大片 豪華壯觀的 原木大型迎賓門  就讓我促立 觀賞良久



    進入大廳寬闊的空間感受    讓我   哇~~ 呼出聲         好大一幅 小吳哥似立體雕畫 很氣派




        左側  賓客等候區  一體大大 原木式女神圖像   跟吳哥遺址區的翻版  隨處有高棉風格



         空氣中 飄散著 原木氣息    高棉傳統建築設計




     大廳正中央挑高設計  高掛著   一盞超大璀璨 水晶燈  閃閃地  萬分耀眼



      我跟小方 穿過左側賓客等候區  既進入 下午茶 餐廳



    全內部裝潢 都以一系列  原木風格   顯得頗為沉穩而有種 優雅 安靜




         這裡   也提供紅葡萄酒  種類繁多  給賓客 嚐嚐喔




     服務生 引領我在一區坐下  為我遞上冰茶水    


      我環顧四周 欣賞著



   在點上咖啡 與小茶點   我很喜愛喝這的咖啡  


    單是純咖啡 不加奶精 與糖包  就相當迷人



   在這 我放下輕鬆的心情   一個人 靜靜品飲 下午茶  真的好愜意



   整個下午 瀰漫著 雅緻氛圍  英國風的優雅 與 南洋下午茶


   極度休閒 讓心靈從疲憊感裏  慢慢釋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