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年事已高    我依依不捨   在我的念佛聲中    牠長眠去了      


我對旺旺說 - -  感謝妳 12年來的相伴  與我無數在晨昏中 我們一起散步 跑跳歡樂日子


我更感恩  妳是我今生的知己  總是聽我說心事  解煩憂


我在佛堂前 讀經念佛用功  妳總是比我還精進的在一旁  安靜的禪定用功


妳的好 總有太多說不完     讓我窩心  擄獲我整個心 .........


去年12月 妳的身體越加虛弱   後腳幾乎無力於行  獸醫生搖頭說 不樂觀 要我心裡準備


正碰上我去印度參加祈福法會(我在印度還特別為妳寫單祈福)   出門前 我對妳說~~一定要等我回來喔!!


今年4月份起  妳眼力已無法自己用食   我還是很用心一口一口餵你吃飽


妳身體不舒服 半夜5丶6次的喚醒我  我也樂意牽著妳散步行人道上 。。。


5/23  晚上是妳輕安自在的日子  我知道 對妳我總是有萬般的不捨在心頭


你我的相聚因緣已圓滿了    另一端的因緣正在等著妳去開啟


"心理" 再如何不捨  我總是得放手讓妳去   我祝福妳


最後一次把妳抱在我懷裡 輕聲對妳說- - - 


妳一定要唸佛 跟著佛號聲中 若聽 若見讓妳恐懼的聲影 妳都不要害怕  專心念佛喔


佛菩薩會帶妳去善地  乘願來時  當一個會救 "人" 的善知識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