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墾丁 決定不想再麻煩友人幫忙訂宿      由自己找住宿的地方


     車車在墾丁大街繞一圈    其實是有住宿的民宿屋  可是我不太喜愛 大街的吵雜


           本想 去墾丁森林區走走  結果 一個方向看錯  一轉 來到青年活動中心


                既然來了 心想 去問問看吧!   若有住宿房間  我會滿心歡喜的


          


 


                  賓果        呵 呵~~    訂房小姐看了我的證件  就自動給我一間大房間


                                     原因是......   我昨天生日唷 (是我自己猜的啦)



 


           拖著行李   自己找房間      看了這三合院大宅     感覺自己是個員外一樣     闊氣 呵~



       青年活動中心的三合院住宿  古色古香的房間    雖沒有現代豪華的裝飾


      有的是乾淨  清淨的安寧     淋浴間 的窗戶望外  是一大片樹林    風來  發出唦唦聲


  


         偶而  傳來啾啾的鳥鳴聲為伴    確實也有一番靜謐的詩意 


 



     出來遊玩幾天了  說真格的  每天開車 也是有些疲勞感


   整理好衣物   斜躺在床鋪上  看著電視   竟然昏昏欲睡  小瞇了半小時



     有了精神充電      趁著天色光亮      我想在周邊走走 散步



 


 住宿區的後方  有一片樹林   我漫步在綠色隧道   除了視覺享受 也 很引人遐想




   來到青年活動中心的海邊   時間是傍晚時刻     這秋天   在南台灣  吹來微微海風  舒爽


 


 


     



 



                             來到墾丁大街  如傳說中的  熱鬧滾滾  像是菜市場一般



          這裡 不太有素食不大方便   也無訪    我肚子 毫無飢餓感      買了些水果吃吃


 


 


 



                大街上 逛來晃去   每一家店      高分貝的大放熱門音樂      顯得有些吵雜



           時間越晚    年輕人 湧入的時間    大街異國風PUB  各有特色 


        我沒什麼興趣    我好想睡了          手提著 "綠豆蒜"甜點   慢慢走回民宿




         入夜的民宿三合院區  大紅燈籠高掛   頗有一種  龍門客棧的古典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