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 某天在哈拉聊天  跟在旅行社上班的好友Sophia   說要帶團到日本的黑部立山旅行


  因為我們的工作 一直忙錄中  結果日本的黑部立山已封山 要等到明年的4月才會開放


  好友Sophia  說我們改行程要去韓國   跟我們去好嗎!?




      嘿~嘿   12/12  我跟著Sophia 去韓國旅行了   


     我沒有去過寒帶國家   對於寒冷的感覺  無法體會    


     當天飛機一到韓國的"仁川國際機場"   一出入境大門    一道冷冽襲來 


   氣溫6度  真的很冷~ 冷 ~ 冷啊      




     趕緊上巴士車車   直驅首都"首爾"市區    的餐廳用晚餐   


    雖然出發前  好友告知 韓國沒有素食餐喔   只能盡量安排疏食簡餐


    我說 沒關係  我對餐食不挑剔    吃不飽的話   我會自備泡飯泡麵等 


   請Sophia 不用擔心     只要熱食 有飯有熱湯 讓我暖胃就好了


   (  呵~呵  我在韓國每餐 吃高麗菜+泡菜+海帶湯+蔬菜石鍋拌飯 )  




    在這12月聖誕季節  無論大街道路上  或各商場 飯店  


    閃爍五顏六色     各式美麗耀眼的聖誕裝飾   真的美麗   也很浪漫




 飯後  我們來到韓國最熱門的 [東大門綜合市場]   近幾年的韓國成衣發達


 加上韓國電視偶像劇的加溫  很吸引年輕族群  來韓國朝聖




 東大門市場最早期 由各種民生豆類食品專賣店到頭飾飾品  延伸到成衣專賣批發


  商圈占地廣大 專賣店如星羅棋布    逛了每家百貨   逛到眼花撩亂   方向大亂


 入夜後  溫度以降至0度已下     身體已禁不住 寒冷   趕緊回入住旅店


 補 好眠 睡飽   對明天的行程  準備好體力  開心的旅行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