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花東旅行中   友人的推薦下   有這次機會在天晴民宿住上一晚


        當天清早  我起床  拉開房裡的窗簾   好美喔  一大片綠色庭院景色 映入眼簾




 


  雖然在天晴的民宿房間  不是有很完備的設施 .......


 第一天晚上 與民宿年輕老闆"阿東"聊了他如何艱辛的打造他的夢想民宿


 老闆阿東 也曾是內湖園區藍領族高薪的科技人  因工作也曾到世界各國環遊世界 


他說:曾到俄羅斯旅行 萌生背包客的住宿  終於實現在這 房宿中也有大房中可住上10人以上喔!




  在這裡的每一寸土地  每一株花草樹 都是阿東老闆親自打造的


  他說:他因經費有限  他都會收集一些工地要廢棄的建材 回來整理後 再次利用


  在這的每一棟木屋用他的雙手  挖地基  立鋼條柱子   木工水電工裝潢 等等.....


  他用年輕體力時間  用有限的經費換取這裡未來的藍圖夢想  


 那晚他伸出他因趕著過年完成的餐廳屋  被電鋸割傷手指 而被迫休息停工




       天晴民宿占地2甲多的土地    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未來這裡是一個美好的民宿屋



                              


   



   


      我跟阿東老闆說: 昨晚開車進入民宿 那一段路真的很漆黑沒路燈耶


     他說: 他曾經跟台電申請3隻路燈  還沒點亮 就又被撤走移除了.....


     我說:為什麼!?     他說: 可能因為民宿旁邊 緊鄰軍中營區的訓練中心吧


    我看得出阿東老闆的無奈    只是他正在努力地 爭取 


    想讓每位來到天晴民宿時   有一路的光明道路 


    


          離開時 跟阿東老闆揮手道謝.....   我想下次再來時 這裡一定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