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天晴民宿後  本想往花東縱谷  但是......


   可惜礙於下午得在台東火車站搭車接出發前購買花蓮站的車位  所以.... 只好有所選擇景點


   朋友說: 要去台東文化館走走 那的原住民歷史很推薦參考   嗯~~  這意見很不錯




   我早上09:00就到了   服務人員說有解說員喔  很幸運的 有一位很棒的解說員


  


   帶著我 一一的講解台灣的原住民歷史故事典故與事蹟   很值得




    下一站 我把握時間  直奔 初鹿牧場   也許我來的時間點季節不對 


    不過還算是有一大片 綠色景觀  只是園區內 除了都是販賣部  沒什麼特色




      隨處走走  看看




  沿著草原旁的木柵欄 漫步欣賞 綠色草原層次的深淺綠  讓人清新舒爽


 




      下一站  我環山坡 直達 鹿野高地   這兒 前些時日 很熱門的 "熱氣球" 升空賞大遠景




     這裡的景觀真棒  也是台東熱門景點  遠望丘陵 平原地  視野寬廣無限美好


      最著要 我喜愛這裡的地名  " "鹿野""   加上青翠山景 確實人間美景


     望著時間 離搭火車時間緊迫  只好暫離  等待下次美好的出遊




    抵達台東火車站  還有小小一點時間  朋友來電跟我說  可以到車站旁的卑南遺址看看


    聽友人建議   看看卑南遺址 占地不大  但是很有深含的出土遺址文化


    算是在台東的匆匆一顰   值得


    火車入站  在台東到花蓮的近2小時的車窗風景 真美


   在池上 關上那一段 的黃澄澄的油菜花  我想下次 我想再來騎腳踏車環鎮(台東)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