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那天  我正在埋頭整理事務桌上的 財務報表 文案時

  好友Line 無助地向我 傾訴著

  聽著她一字字的訴說  我心也揪著

  好友  發現胸部有異常硬塊 深黑色組織液滲出

 經病理切片 報告出爐 .... 乳癌二期 ..... 我知道 此刻的她 是多麼的慌恐著

 夜裡  就跟她說話 聊聊 陪伴著她

 好姊妹 從憤怒 轉為接受 並感恩 這場病 讓她 體驗生命 檢視自己的內心小孩

 用感恩 尊重 愛 體會  讓我也佩服好友的抗癌 毅力與勇氣...

 感恩 好友 願意讓我再她開刀 住院期間 去關愛她

我願  默默集氣祈求佛菩薩 保佑我的好法親 師姐

一切 平安 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