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香港旅遊的因緣很深  may又再訪香港了

   話說1月份 跟同事在談到過年6天年假要如何度過

  同事約我去香港(同事有旅行預算) 想想自己對香港不陌生

  同事一直邀約 就這麼決定在香港過年旅行

  在計畫過程中又再次學會在Agoda全球訂房服務  嘿嘿~ 過年期間 還訂到折扣價

  訂房成功後  我自己在華航訂機票 (過年機票真的是很難訂到好時段的機位)

  機票+飯店都搞定  就整理好行李 安心準備出遊去

  桃園華航機場-1  

  除夕跟家人吃過年夜飯  媽媽知道我跟同事要去香港旅行

 早早催may早點睡  清晨05:30 要起床 搭09:10飛機

  大年初一  機場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華航報到櫃台 大排長龍  還好提早3小時出門是明智之舉

  香港機場  

飛機順利 到達香港赤臘角機場  順利通關 入境 我跟同事說~香港機場 人潮變少了(納悶著)

 

香港機場-2  

 在機場辦了漫遊網卡後  在香港就利用導航 讓自己的更有方向感   呵~呵~

香港巴士快捷  

 一切辦妥通關後  趕緊直奔搭巴士的候車處

 因 may 台灣就稍稍計畫旅行景點  所以Agoda網路訂在銅鑼灣的太平洋帆船飯店

 所 以搭乘A11線巴士 離住的飯店最近 徒步腳程約10分鐘內可到達

 香港帆船飯店-1  

 下了巴士車後  立刻開啟手機 導航 真的 不用迷路 不用問路人 很輕鬆 就找到 這幾天入住的飯店

 香港帆船飯店 

   入住手續辦妥  拿著房卡  拖著行李上7樓層  打開房門 

  跟網路上的照片是吻合的窗景  但是房間的實際坪數 跟我想像 真的有出入

  不過 以我幾次住過超小間的飯店  這次我還是滿意 畢竟這房間的浴室 是算大了

 一切 安頓好了  準備在香港4天3夜的小旅行嘍~

 

香港皇后大道中  

 旅行分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