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早餐-2  

  自2015年 元月起  因工作的新進度 讓我好一段時日  跌入工作中 

 日以繼夜的將過年前的工作進度  願在舊曆年前  希望階段性能順利完成

 日日生活 只剩下 早上微薄的一點自己生活小時光 

 每日早起  放上輕鬆的音樂  在廚房小天地裡  親自做做一份活力早餐

 簡單的豐富早餐  滋養每個細胞的活力  讓工作更有勁

早餐-1  

早餐-2  

早餐-3  

早餐-4  

早餐-5  

早餐-6  

  

早餐-8  

 

                                   

 

 

與晴共餐  

   

     寒假來臨   新竹的小姊弟  來電說~ 阿姨  我們可以去台北找妳 跟妳聊天嗎?

     有小嘉賓 要來 阿姨當然會排除工作 一定親自接待嘍~

     小姊弟一早從新竹搭火車到台北板橋站  我在車站內與小姊弟會合

     邀請小姊弟到車站內的 浣花草堂  訂了素食套餐(孩子們也是吃素的)  

    孩子們 跟我跟我分享 她去日本的旅行心得  還用繪畫本記錄  真的讓我很感動

    看著小姊弟  長大了  我也很開心  讓我在忙碌工作中  享受片段的美好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