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國外- 3

 又到了年度聖誕佳節  這幾天 寄來公司的賀卡 翩翩從海外寄來

 是may 十幾年來資助在過 國內外的孩子們  每年都會透過社工寄來的小圖片

 讓我知道 他(她)們 都平安的在地球村 快樂的長大

國外資助 - 4  

 每每看見孩子們的卡片塗鴉畫作  總讓我眼眶濕濡  感動於心

國外資助 - 5  

  遠在遙遠的非洲 "史瓦濟蘭"的二歲多的小男童  如今已是小男孩了

國外資助 - 2

 還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因緣 是我在yehoo時的格海裡 認識一位在 柬埔寨的志工

透過她讓我有因緣可以認養資助 當地的孩童們

 在那一年 may 也去了一趟柬埔寨與印度  體驗了當地生活與醫療等...極為艱苦

讓may 上了震撼教育  身在台灣的我們是幸福的

國外資助 - 1

 

 當被工作壓肩到喘不過氣  這一張張海外來的祝福賀卡

 讓may在心裡感動著 遠方還有一些我未曾謀面的地球村的親愛家人

有了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讓may面對未來 更有自信

海外資助- 6  

 

在這歲末寒冬之際  在事物桌上 望著這些海外遠方賀卡  默默地 在未來嶄新的一年  祝福 平安 喜樂

 

 

後續

 

我親愛的小朋友也從新竹寄來賀卡  讓我感動他們的貼心

晴送-聖誕賀卡-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