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幾米公園- 2    

 

  前些時日 因工務到宜蘭見幾位客戶   在準備回程的小小時段 

 來到宜蘭準備搭火車的空檔

  我在宜蘭公園內遊走 遇見了 "幾米作品"在公園內展示

一個早上的會務  腦力有些疲乏感   讓我不禁.... 連非假期 

人潮卻把小小的公園給擠滿的毫無空細間拍照

我只好躲在邊邊角落  欣賞著.....

宜蘭幾米公園 - 3  

 我很喜愛 繪圖本  不論是兒童版  年少版 我都喜愛 

 那有好多 夢想會讓人心 像大樹一直長大延伸著

宜蘭幾米公園 - 5  

  繪本書轉換成 真實版的電影 像在你我間真實上演 

  如電影情節向左走 向右走 遇見.... 愛情

 

 宜蘭幾米公園 - 4  

 

 每個人所遇見愛情 有著自己的著作版本 

像那彼此間拿著密碼般模糊掉的電話號碼    都會讓人醉戀著  ...... 

 

 

 

宜蘭車站-1  

 

 

   我回走至宜蘭車站的右側  這有宜蘭鐵道倉庫創新一村的文化展覽中心 

   還蠻值得一看  會發現時代的創新

宜蘭-1  

   我在這兒發現一間 二手書店咖啡館   

  may最愛這懷舊的風格  走~~ 趕緊入內尋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