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相約去香港旅遊.因我9月已去過香港玩回來.回謝朋友的邀請.沒想到…..


 意外的抽獎抽中.香港機+酒免費行程.再次與朋友重遊香港.


    其實出發之前.旅行社一直未訂到原本行程中的飯店.朋友擔心我無法成行.直到出發前2.旅行社來電.確認已訂好在九龍旺角離太子地鐵站3分鐘的36酒店.這次同行的友人.因工作常往返香港..一聽到我住的酒店.他聽都沒聽過.還很擔心我的安危.幸好~朋友美玲姐.聽到我們要去香港. 她也要參加.我倆結伴同行.也安心許多...為了要與另一群朋友在香港會合.我的免費的套裝行程又是晚去晚回.只好在12/9號搭華航21:15分起飛的班機.到香港時.抵達香港已是深夜23:00.不敢在機場內閒逛.快速通關.出機場時.機場快線與到市區的巴士也都休息了.幸好~香港交通便利.的士車.也很安全.車程約20分鐘就到酒店..

  只是到36酒店.還真是讓我驚訝~酒店在3.光是看到電梯.就讓我們傻眼.2~3人就可以把電梯給塞滿.~真是小到不行.心想住進這種酒店.不敢有太期待.只要乾淨.不要有怪異的異味就好.到了3樓櫃檯.領好房門卡.拖著行李.直上9.房門一開.挖勒~我和美玲姐都傻眼~.怎麼會有這麼小的房間.3~4坪大的房間.2張單人床.透明霧面玻璃隔間的廁所及淋浴間.我和美玲姐.搖搖頭.生平第一次.住過這麼小的旅館.還好倆個都是女生.又是很熟的朋友.不然在透明霧面玻璃淋浴上廁所.還真是不太習慣.還好.房間雖小.乾淨度算是OK~沒有怪異的味道.空調也還不錯.勉強60分及格啦~出門在外.有的睡就好.梳洗後跟美玲姐討論明天的早餐與行程.因其他朋友.明天中午就到.因她們訂的是4星級飯店.我和美玲姐決定捨棄.住在這.明天打包行李.換飯店住.所以對這間酒店.下次有機會再來香港也決不會在訂這家酒店了.所以不推朋友來香港住這.




 


旅遊住宿後記》- 對於香港這間36酒店.其實算普普啦~出發前是"燦星" 旅行社代訂.

去到香港酒店櫃檯.才發現竟然是訂一張大的雙 人床.後來是我們要求換成2張單人床.慶幸是還有其他空的房間.如果出發前可以在確認一次住宿的房間.才不會到了現場.發覺與想像空間差太多.


[延伸展讀] - 36酒店


 http://www.oggau.trade193.com.tw/36_Hotel_Hong_Ko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