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來曾經跟我最要好的從小學同學的兒時玩伴,到各自求學至出社會仍然是無話不談知心好友,


卻因為在一次機緣下,由知心好友成為有"利益相關的同事夥伴"卻因對事務的見解不一而互相衝突,使得理念相距甚遠,終究是逃不出前人所說的:合字難寫,的魔咒,個自帶著"心結",暗然結束友誼...雖然內心不捨,也不願讓幾十年的友情,是在誤解的心態下....... 分開了~~真的很遺憾! 感慨萬千~~


 也許應該真正式告別從那段著白衣藍裙小學時代,到曾經能促膝長談能分享彼此內心知己的友誼.我决定放手說:再見~對於未來是否還有能有...."恢復友情"~~的可能性,現階段不敢想,也真的不知道......


總覺得~人生年紀越是増長後,漸漸覺得一生真正的能夠有幾個可以談的來的知心朋友,真的越來越不容易了找了,從前~會覺得上天給了我難得的知心朋友,可惜又無奈卻造成現在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嘆~~


我也曾經打過電話給她,可以很有感覺冷冷的回應著,內心也清楚明白告訴自己,放手吧!也許....鬆開彼此,也不願在彼此內心上再繼續翻絞煎熬著.何必呢?    再見吧~~我的生命中那段青澀的年代~~


 


  只是偶爾聽到音樂一首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 歌詞內容是....


http://sjroach.myweb.hinet.net/162.htm  音樂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   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難免會心裡微酸想起這段友誼.有時~看著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時光照片或是彼此一方在遇到挫折時,相互勉勵的片語關懷...........


   總是一翻纏心的祈候.這樣的心情,問你可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